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港北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会议
作者:黄彩玲  发布时间:2021-08-02 19:09:07 打印 字号: | |

2021年8月2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工作专班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军生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政治部主任黄思,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四个工作专班的组长、副组长及具体负责台账的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军生

会上,陈军生传达了中共港北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黄思也传达了贵港市专项整治法院离任人员违规从事律师职业、充当司法掮客问题协调会、全市法院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座谈会会议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中的顽瘴痼疾整治、相关台账的完善、案件线索办理这三方面工作开展专题讨论。

陈军生强调: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巩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回头看”的工作部署,再次对顽瘴痼疾问题进行深度排查,要强化责任传导,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教育整顿“回头看”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责任编辑:港北法院